2016年6月7日星期二

我爱运动(但只能维持三分钟)

从小到大都很爱运动,但是以前读书时期有人督促,所以也比较有规律地运动。毕业后,可想而知,已经没有人督促了啊,所以每次有运动都只有三分钟热度。
今天要说的是毕业后我到底都怎么运动了。
毕业后有维持这么久的运动是太极拳,不过我不是很勤劳到天天都有练啦,可能练了几个星期就会放下,然后爸爸时不时心血来潮讨论一下太极拳,我才再次三分钟热度的继续练,然后就这样无止境循环…… =.="
过不久我们一家人接触了易学,是一种拉筋气功班,因为有定期练习又有师父督促,所以这个不用说,从前年有规律的练到现在了。
在接触易学的同时,因为某人很爱去健身房的原因,我时不时也有跟他去健身,其实去健身房运动后是觉得很舒服,但是我果然要有人的陪伴下才愿意去健身房…… =口= 因为那种地方都是男人多啊!!!
过后因为很积极想甩掉肚腩,所以去年时常都有做腹部运动,想起来这是我目前为止坚持最久的运动,可能是因为全身最肥的地方是肚腩吧…… =.=" 比较有动力~
可是天天都有各式各样的腹部运动肚腩仍然一点动静都没有,其实感到还蛮沮丧的,有谁会不希望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报呢?后来在面子书看到一些健身视频才了解到如果你想要特定的地方瘦下来不能只靠运动该部位而已,还要做全身烧脂运动,比如一些有氧运动,再加上你做该部位的运动才有效的瘦下来。其实我到现在还不清楚到底有氧运动是什么,因为就算是跑步,好像有特定的姿势才能有效带氧。
所以去年十二月的时候开始我选择了跑步,只要早上睡得醒就去跑步,但是过后今年三月牙齿开刀后完全放弃了…… =.=" 因为不是很喜欢跑步的说……
就这样从三月开始到现在,除了易学以外再也没有其他运动了…… 可是每次想到要自己研究找运动很懒惰,直到最近在面子书上看到一些东西。其实出了这么多英雄电影后,时常会在面子书看到Batman Workout、Superman Workout等等,但是每次看了就算,没有真正想去做,不知道是不是未来《Suicide Squad》即将上映的关系,我竟然看到了Harley Quinn Workout!!!!!真不明白为什么会这么疯狂迷这疯女人,大概我也是疯的吧…… 刚好看到她的运动多数是下盘的…… 因为自从牙齿开刀食量少后,肚腩就这样甩了不少…… =.=" (突然觉得之前的运动白做的……)现在比较肥的地方是大腿了,所以我要努力成为Harley Quinn!!!!
(看看这次又能维持多久……)

没有评论: